关键词:
“高举队旗,童心永向党”活动方案

                                                                         “高举队旗,童心永向党”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
    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创立和领导的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高举队旗跟党走是少先队的光荣与传统。为了积极主动地引导队员们关注党的十七大,不失时机地在少年儿童中进行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教育,使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增强对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事业的信念和信心,理解和拥护科学发展观,参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自觉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准备。
活动主题:
    高举队旗,童心永向党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下旬~6月中下旬
活动内容:
1、运用红领巾广播站、黑板报、少先队网站等宣传阵地,生动活泼地向广大少先队员及时宣讲十七大精神,
 2、号召队员们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去了解自己家乡和家庭的变化,了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树立和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激励队员从小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3、组织少先队员走访十七大代表,引导队员了解和学习十七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激励队员树立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志向,表达与时代先锋同行的美好心愿。    
4、各中队召开一次中队主题会,引导少先队员关注十七大、了解十七大,激发热爱党的情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