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是社区美容师

我是社区美容师

三(2)班   周筱晗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这首熟悉的歌儿耳边响起,我就想起了雷锋叔叔。雷锋叔叔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深深铭刻在人们的心中。

“又是一年春草绿”,当春风吹遍神州大地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学雷锋日。这一天在学校的组织,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阳湖世纪苑小区,清除小区里的白色垃圾。来到指定地点,只见树木葱绿,花儿竞相开放,多美啊!可树丛、花丛中那影影绰绰的白色影子却很是煞风景。

说干就干,汤老师说明要求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忙了起来。吴晗动作最迅速,我还没弯下腰,他就捡起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我也不甘示弱,用目光在树丛中仔细地搜寻。一张白色餐巾纸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急忙伸手去捡,可树丛太密了,我的手怎么也伸不进去。幸好我早有准备,我拿出一把大钳子,从两棵树之间的缝隙里伸进去,终于够到了,那张餐巾纸乖乖地成了我的“俘虏”。“哎呦!”谁在那里叫?我循声望去,原来是李怡捡垃圾的时候手不小心被刺划破了,血留流了出来。“李怡,怎么样?疼吗?”老师关切地问。“没事。”李怡甩了甩手,又忙碌起来……

我们绕着小区走了两圈,不放过任何一个白色垃圾。半小时后,小区里被我们这群小“美容师”收拾得干干净净,门卫上的保安叔叔向我们伸出了大拇指。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开心地笑了。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