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楼下的爷爷

楼下的爷爷

三(2)班      朱奕飞

今天我家的电灯泡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我快不行了。”这时爸爸说去买一个电灯泡就可以了。楼下的爷爷听见了,一溜烟的跑上来了,对我们说 让我来修吧!”说完,爷爷连忙跑道楼下拿来工具箱。

     爷爷在里修啊修啊,忙乎了好久。我连忙跑过去问爷爷您累不累爷爷竟然说一点都不累。只见爷爷左手拿着螺丝刀,右手拿着电灯泡,左一下右一下,累满头大汗。可爷爷仍然在细心的修着。不管是碰到电还是其他的,爷爷仍然还是那样细心。

     过了两三个小时,我发现电灯泡和新的一样,光亮纯洁我无意中看到爷爷头发中有几根白头发一滴滴辛劳的汗水从爷爷头上流了下来爷爷每天都帮助家家户户做事情。他每次做事情都会用微笑的表情面对大家,做每件事情他都是非常细心,没有一丝马虎,容不得一点出错我们称他为“雷锋好市民”他得到这个称号尽心地为大家做事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