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母爱——二2李瑾瑜



 

      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

三角龙妈妈带着她的三个孩子去森林里散步。突然,一只霸王龙出现在它们眼前,霸王龙想要把三角龙宝宝当午餐吃了!可三角龙妈妈不同意,她愤怒地瞪着霸王龙,眼里像要冒出火一样,语气坚定地对霸王龙说:“有我在,你休想伤害我的孩子。”三角龙妈妈把孩子紧紧地护在身后准备和霸王龙搏斗。只见她用自己尖利的角朝着霸王龙戳去,霸王龙也用锋利的爪子回击着。就这样,打斗了好几个回合,霸王龙见占不到什么便宜,只得落荒而逃。可三角龙妈妈身上也留下了伤疤。

这时,小三角龙跑过来欢呼着。它们呆在妈妈怀里,感觉充满了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