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文明小博客活动倡议书
李公朴小学文明小博客活动倡议书
李公朴小学全体同学们:
为了更好地融入常州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热潮中,为了不断地提高我校的文明程度及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学校德育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博客,是一种新的信息载体,由于其传播的自由性、交互性和开放性,博客成为许多人抒发情感、记录生活的一个平台,使以往在传统传媒上无法实现的个人表达自由和言论自由得到空前展现。深受网民喜爱的博客在突飞猛进发展的同时,随之出现的一些不良网络信息也越来越多。
博客作为一种独特的文化生产和创造的方式,是一种具有竞争优势的文明生产机制:惠己、惠众和惠人。既然博客作为一种文明的新的表达方式,我们就要让文明通过我们的博客传递,宣传文明,歌颂文明,呼唤文明。文明“写博”,对自己的话语负责,净化我们自己的心灵,让别人去监督我们的行动,自觉地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自觉地去维护博客友好文明的氛围。博客作为一种新文明,不仅培养了一种新文化,更是在培育一代新人。我们真诚地希望今天花季青少年通过参与“文明小博客”,树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人生信条,成长为明天中国坚实可靠的脊梁。
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小博客”需要你、我、他每个李小人一齐去努力。也让我们以文明的名义,以班级为单位,开通“文明班级微博”,让我们迎接更加美好、和谐、文明的明天吧!
       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的使者,争当文明的表率。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庭做一名孩子,在社会做一名好公民。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创建平安、文明、健康、和谐校园,为创建文明常州,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