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文明小博客”活动总结
“文明小博客”活动总结
李公朴小学
通过“文明小博客”活动,我校已经逐渐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正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通过这次活动,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得到极大培养,开始形成自己的创新个性。现将活动做以下总结:
    一、“文明小博客”的参与者已经从老师、博友扩大到团员干部、家长,博友们交流的内容也从博文延伸到学习、课余生活以及兴趣爱好等。发展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
    二、学生们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了较强的竞争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大家能够团结互助、互相勉励、互相督促,共同为班级的成绩而努力。
    三、“文明小博客”活动的开展,对于学生增强网络道德观念、掌握科学用网知识、养成健康上网习惯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同学们打开心扉、展示自我、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搭建了平台。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尊重学生主体地位、适应他们需求特点,更加积极主动地运用网络等新兴媒体开展工作,能更好地达到促进和保护学生健康成长的效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