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组织开展“我与文明同行”博客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我与文明同行”博客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化拓展“学习雷锋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我校搭建了“文明小博客”网络平台,作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有效载体,并决定组织开展“我与文明同行”博客大赛。
(1)参赛方式
队员们以撰写博客并通过网络上传方式参与。
参与者登陆学校“文明小博客”专题网站,(网址:/u/cms/wjlgpxx/webs/classList.aspx?classCode=abq按专栏指示的流程上传文稿,每位队员限一篇博客参与比赛。),
(2)参赛博客的要求
可以记载自己的一次文明实践活动,或记录身边的反映文明礼仪的感人事迹,也可以是参与社会实践的新鲜感悟,也可以是看过一篇感人文章后的所思所想。
(3)参加对象:3——5年级全体少先队员
四、截止日期:2012年8月30日
五、评比方式:由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评审小组,评出“博客之星”20名,“校园十佳博客”10名。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2012年2月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