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李公朴小学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0日上午,李公朴小学工会组织离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活动。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五十多位离退休教师陆陆续续地走进活动中心。老教师们共聚一堂,香茗清茶,促膝畅谈,诉说久别重逢的知心话语,其乐融融。马跃兴校长,虞正兴、万小强、王立成副校长和学校退教协会谭全英校长出席了此次团拜会。
工会主席万小强副校长主持团拜会,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祝福。
接着,马跃兴校长从八个方面汇报了2013年学校工作:1、师德领先,师能全面,增强队伍活力;2、自治行动,丰富活动,完善学生道德;3、优化态度,抓实过程,保证教学质量;4、教研结合,规范管理,提高教学效率;5、全面培养,活动锤炼,发展综合素养;6、改善条件,提供保障,服务全校师生;7、建构机制,广泛交流,扩大学校影响;8、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创造辉煌业绩。
老教师们从马校长的汇报中看到了李小蒸蒸日上的情景:管理制度逐渐完善,教学常规日趋规范,教师素质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尤其是学校在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中连续三年取得一等奖辉煌的成绩让在座的老教师们听得喜上眉梢,都为李小的蓬勃发展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展望2014年的工作,学校将着力抓好以下方面:进一步完善民主教育下的高效课堂,进行学生品德、习惯养成教育,科学进行阳光体育锻炼,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品味,做好后勤保障为学生服务。回顾历史,李小的成绩令人骄傲;展望未来,李小的美好蓝图更令人神往!
接着马校长向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李小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希望老教师们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李小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今天我代表我们老年朋友,向学校表示深深地谢意,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最后李小退教协会谭泉英校长总结了退教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对学校行政无微不至关怀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就他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气氛温馨、热烈。学校的领导们也与老教师们亲切攀谈,忆往事,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关怀,让老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言谈话语中依旧充满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留恋,老教师们很是感慨并表示,一定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团拜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李 芳   摄影:陆天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