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冉冉新星 力争“三好”---记李小“三好教师”吴晔
冉冉新星 力争“三好”
                            ——记李小“三好”教师吴晔
吴晔老师于2008年参加工作,任教小学英语学科,参加工作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努力进取;在家庭生活中孝顺父母,尊敬长辈;在社会生活中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在学校做一名好老师
参加工作一年多来,她在不断成长和进步,由刚开始磕磕绊绊的课堂到能够合理顺畅安排课堂教学,她的教学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在对待学生时,她能做到公正,公平和关爱,让学生能在心底尊敬,喜欢与亲近她,这样更能体现她自身作为一名教师的价值。
作为一名教师,她没有局限自己的发展,首先只有自己不断学习进步才能在思想上跟随社会潮流的发展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她同时还是行动的巨人,将自己的所学所长运用到我的教学实践中,让自己的课堂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新颖独特。
在家里做一位好女儿
家庭是一个人的根基,也是她温暖的港湾。累了,她会回到我的港湾中冲冲电,和妈妈聊聊家庭琐事,和爸爸说说工作近况。她知道无论多辛苦,都有温暖的怀抱在等着她。作为女儿,她从父母那边得到无价的关爱和呵护,她也不吝啬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有时一个搞笑的短信或者图片让他们乐一乐,也是她作为女儿孝敬父母的一个有力“武器”。
在社会做一位好公民
作为一名社会公民,而且也是一位党员,应该要不断加强自身公民修养和党性修养。所以她积极学习马列毛泽东思想,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先进党的理论。同时也认真学习《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相关法律,积极进取地去规范要求自己的行为。热爱学生,热爱集体,做一名合格的社会好公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