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校行政赠书送祝福李小这样庆祝教师节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让老师们拥有“书”适生活。910日早晨,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全体校长室成员为每个老师赠书、送祝福。

一大早,李小南门边就热闹非凡,原来老师们都在图书自选摊前寻找自己心仪的书籍,有专业成长的、有心灵鸡汤的、有历史故事的,当然也少不了名家名篇,老师们精心挑选,纷纷与书摊合影留念,并表示教师节能收到学校这么有营养的礼物很开心。随后是校长室成员送祝福,各位校长走进学校各个教师办公室,将亲笔书写的贺卡送到每位老师手上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面对这样的温暖关怀,新教师陈旭娇说:“真没想到,原来我们的校长这么平易近人。”

随着集团化办学的深入推进,李小教师节的庆祝方式也越来越充满人情味,充满书香气,全民阅读时代,为书香校园的打造,学校不仅在物型环境方面利用集团化办学契机打造校园书吧、流通图书馆,阅读长廊,让孩子随意阅读,自由交流,更是将阅读氛围推送到教师中间,让教师阅读进一步带动学生阅读,将书香校园的打造外化于型、内化于心。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优秀的教师离不开丰富的阅读,此次,学校将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阅读,让老师享受“书”式生活。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陆天梦  审核 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