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公朴讲堂推出升级版“教师讲坛”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综合素养,经过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科研部长时间的酝酿。1022日,李小公朴大讲堂推出升级版“教师讲坛”。

自上学期周一教师例会最后一个环节开启教师讲坛以来,学校已有将近三十位教师登上讲坛,分享自己关于“爱”的故事,让更多的老师感受“爱”,增强师资队伍的凝聚力,这一活动的开启也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了让更多的老师有机会走上讲坛,展示自己,学校科研部在分享“爱”的故事基础上增加了随机教师抽取参加“经典诵读”的环节,主持人随机抽取第一位幸运教师,幸运教师抽取下一位,以此类推,每次将有三名幸运教师可以走上讲台为大家经典诵读,让老师们在感悟经典中升华自己。

此次教师讲坛,周丹、赵钦、丁梦娜三位老师幸运教师走上讲坛,为大家诵读了《沁园春雪》,感受着伟大领袖博大胸怀的同时,再一次领略了北国风光。最后,六年级的承钢老师,为大家表演了《沁园春雪》的朗读,浑厚的男中音,让老师们听得仿佛身临其境。

集团化办学以来,学校借助集团平台,为教师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成长舞台,如此次升级版的教师讲坛,九月份又重新开启的“成长快车道”,九月份授牌的“何志奇名师工作室”,私人定制的教师培训模式等等。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让老师成就更好的自己,让李小办出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陆天梦 审核 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