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学习最美教师肖向荣主题活动

长期以来,多数人对艺术的认知基本上都停留在书本、图画,或影视镜头中,感悟艺术、体验艺术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为了更好的提升教师们的艺术感知以及人文情怀,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于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向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教授肖向荣学习的专题活动。

在专题学习中,我们看到了肖向荣老师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教授,他除了身负教育领域中所担当的职责,还是很多重大文艺活动的导演。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到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就此可以看出,在舞台和讲台之间,肖向荣老师教学相长,以自身的舞台经验作为教学案例与学生们进行探讨与学习,是自身专业的提高,同时也让学生意识到了理论要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不仅是完成了很多重要的国家任务,也渐渐成为了学生们的榜样。

肖向荣老师在采访中说道:“老师,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首先你是一个平凡的人。”让我们知道了作为一个教师,是要将自己的心气放平,只有自己的心态平稳,目光长远,才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的影响教育是无时无刻的。全体李小老师将一如既往拼搏向上、超越期待,用高尚的师德书写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赵烨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2012714560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14560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14561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