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捡绿化带垃圾,共塑优美环境
捡绿化带垃圾,共塑优美环境
                    ——李公朴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下午,李公朴小学师生走出校门,来到古方社区阳湖世纪苑南北两个小区清除小区绿化带中垃圾杂物,开展“学雷锋、做阳光小公朴”活动。
     李公朴小学中、高年级24个 班1200多名师生,在阳湖世纪苑小区开展以“捡绿化带垃圾,共塑优美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你看,他们戴着鲜红的红领巾,精神饱满地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劳动。他们捡去绿化带中的废纸、果皮、包装袋,拔除杂草,捡去枯枝、落叶等。许多同学们面对绿化带里五花八门的垃圾,不仅毫无顾忌,而且不怕脏不怕累,丝毫没有减少劳动的热情。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里的绿化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善,看着自己的劳动有了成果,学生们都乐得合不拢嘴。
    这次活动让学生们体会到劳动者的辛劳,加强了对绿化管理者的崇敬之意。他们决定从自己做起,时刻监督身边的人,让不文明的现象远离我们,让清洁的环境伴随左右。
                                                   (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