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公朴教师志愿者们安全教育进家庭

为进一步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的公朴教师志愿者们于2018年7月23日-8月6日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暑假安全教育进家庭活动。

炎炎夏日,教师志愿者们来到所教班级部分孩子家中,向家长们了解了孩子在假期里的相关情况,并从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触电、防雷电、防食物中毒等方面向孩子和家长们强调了确保暑期安全的注意点,共同提高安全意识,形成合力,筑起确保安全的坚固防线。家长们纷纷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李公朴小学都将学生安全放在至关重要位置。放假前,发放暑期安全告家长书,做好学生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上好安全教育课,让孩子了解引发安全问题的相关注意点。休假过程中,班主任通过家长微信群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关注、跟踪学生假期动向,不断提醒家长做好孩子假期安全的监督工作。此次教师志愿者进家庭再次提升了家长、孩子对安全问题的认识。

有安全才有快乐,李小不断强化对安全教育的认识,推出一系列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休息环境。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各年级组 审核 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