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再次联合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八月统一活动日活动主题,围绕城市长效管理,进一步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8月20日上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再次联合古方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们在万小强书记和支部委员赵煦阳副校长的带领下,利用暑假时间又来到古方小区开展“清除小广告,还楼道清明”。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走进小区楼道,吸收之前活动的上次的经验,对于比较完整、贴的不牢的小广告直接用手撕,对于黏贴较牢或者是残缺的旧的小广告用铲子铲,对于直接印在楼道墙上或者楼梯上的小广告则要用喷漆喷。党员们认真清理,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路过的居民看到了纷纷点赞,经过大家的努力,楼道基本被清理得恢复了清明。

本次活动,党员主动参与小区环境整治,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教育,做好了服务群众的工作,而且提高了党员的城市环境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贺婷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242A2516F51EA2C16050488F98E79202.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