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四2班公朴礼仪星

事迹介绍:

我叫吴嘉宸,今年10岁,是李公朴小学四(2)班的一名学生。我自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威信。我和许多同龄孩子一样热爱学习,热爱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学习上,我有一股钻劲,从不向任何难题低头,充分利用课堂四十分钟,对老师所讲的内容,进行及时理解、消化和吸收,课后独立完成作业,做到当天任务当天完成,保证与老师所教内容同步,并给新知识的学习留有自学的空间,这样学习起来会更加轻松,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平时我博览群书,每天让自己徜徉在书的海洋,每当其他学生沉醉于玩耍时,我却默默地伏案阅览或解题。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各个方面变得越来越出色。

家长推荐:

吴嘉宸是个上进乖巧的孩子,她不仅爱好阅读,养成了广泛阅读的好习惯,更把阅读当成了生活的精神食粮和自觉追求。

同学推荐:

吴嘉宸聪明善良、热情机智,知识面很广,也很乐于帮助同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