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五4公朴礼仪星一一朱浩煜

要事迹:坚持各项文明礼仪原则,遵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于律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我能做到遵纪守法,言行文明,使用“请,对不起,谢谢”等礼貌用语,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礼仪少年。我时时处处为班级着想,认真做好值日、保洁工作。平时,我会帮助那些正好有事或不在的同学打扫教室卫生,毕竟,教室是我们大家的,我也是其中的一名成员,那我就有责任去“保护”它,好让大家在更清洁的环境里更好的学习。我也十分注重自己留给别人的外在形象,每天穿戴整齐、美观才会出门,从来不会给别人留下邋遢的印象。

同学评语:朱浩煜开朗大方,热情友好,能与每一位同学和谐相处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是老师的小助手。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同学,不断超越自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文明礼仪好少年。

家长评语:朱浩煜能听从父母教导,做一个尊敬长辈、爱护幼小的人。去亲戚家做客期间,兄弟姐妹和睦相处,总是能以一个哥哥的身份督促自己照顾好妹妹,用自己的言行为小妹妹做榜样,常常受到大家的夸奖。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