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4班公朴运动星

主要事迹: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一个人只有爱运动,才会健康快乐。我们的生活中少不了运动,打羽毛球、跳绳、游泳、跑步……但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是跑步。

  记得在小时候,我每次看着体育场上,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影,我不由得在心中下定决心:我也要享受这种在运动中寻找到的快乐的感觉。踏入小学后,我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地锻炼自己。在本次学校运动会上,我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其实跑步的好处有一箩筐呢!跑步是对全身性的运动器官释放最简单、最全面、最有用的一项运动。跑步不仅培养了我的整体运动协调运动视野,而且培养的耐性、忍受艰苦的能力、相互竞赛的能力、体验超越自我、体验分享。

同学评语:

魏靖奕同学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不但短跑很厉害,跳远也很棒,为我们班获得了许多荣誉。

家长评语:

孩子在家里很乖巧、懂事,爱好运动。平时经常和小区里的小伙伴一起跑步、跳绳、做游戏,和小伙伴相处得非常融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