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五4公朴运动星---张朝瑞
公朴运动星

 

 

五(4)班    张朝瑞

 

    张朝瑞同学是我校田径队的一名成员他爱好体育锻炼,每天早晨都能很早来到学校在平时的训练中,他再苦再累都坚持着。运动仅仅靠天分是不够的,只有愿意刻苦训练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训练的强度一个成年人未免能吃得消,这苦这累的滋味只有他自己清楚。训练中尽管他汗流浃背,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他从未偷过懒,从未打过退堂鼓。通过一年多时间的训练他不但在体育技能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而且在学习成绩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学校举行的春季田径运动会上,他不甘落后,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五年级男子组的200米和400米决赛中都获得第一名,为班级争了光。

生命因运动而绚丽,热爱运动是他的志趣,享受健康是他的追求。他是当之无愧的“运动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