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3班特色公朴班展示

   在李公朴小学的校园里,有一个班级,它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它正靠着勤奋的精神向上。这就是二年(3)班,一个拥有63名同学的团体,一个荣誉至上的班级,一个因友好而团结,因团结而努力,因努力而奋斗,因奋斗而成功的集体。在二年(3)班里,你感觉到的是同学们的互助,朋友式的亲密及战士般的坚韧的精神。在校领导和全体任课教师的引领下,全班同学刻苦求学,力争上游。

   我们团结一致,用友爱温暖心房,驱走心灵的阴影;我们刻苦勤奋,用汗水浇灌智慧的花朵;我们勇敢坚定,用坚强的意志迈向知识的殿堂;我们自强不息,用心灵去感受生活的点滴,让细致孕育创新的花朵。“诚实做人,踏实学习”是我们的班规;“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是我们的班训。在我们的字典里无“困难”之字,无“障碍”之词。我们总是与出众邂逅,与低劣绝缘。我们驾驭着命运的扁舟,扬起青春的风帆,行驶于知识的海洋,朝着成功的彼岸,不畏艰险,奋勇向前!

   我们二年(3)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是一个不分你我的大家庭。它就像一只雄鹰,迎着朝阳,展开双翅,翱翔在那更高更远的天空。它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它正靠着勤奋的精神向上,它正以无限的激情去超越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