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1公朴班特色展示

小蚂蚁快乐公朴特色中队


甲: 蚂蚁,自信而乐观,勇敢而勤劳。 

乙: 像蚂蚁那样为了共同的目标坚持不懈,就一定能超越自我,实现美丽的梦想。 

甲: 我们就拥有这样一个朴实的名字——小蚂蚁快乐公朴中队。 

乙: 这是一个由62个积极向上的队员组成的集体。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相聚在二(1)中队,开始了我们学习的旅程。 

甲: 在这个中队中,每一只小蚂蚁都是纯真善良,团结友爱,活泼阳光的。我们将像小蚂蚁那样,用聪明的头脑,灵巧的双手,团结拼搏,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乙: 我们的口号是——团结就是力量!

  (甲) 希望小队相信——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乙) 快乐小队相信——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甲) 阳光小队相信——人心齐,泰山移。

  (乙) 给力小队相信——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 

 甲: 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永远坚守着这样的班级文化特色——那就是团结 勤劳

 乙: 自小蚂蚁快乐公朴中队成立以来,我们时刻不忘蚂蚁精神,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蚂蚁风采。

甲: 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你追我赶。课堂上,小手林立,我们都想参与有趣的体验,都想与老师伙伴分享自己的感受;做起作业来,我们又展开了竞赛,看谁书写漂亮,出错最少,每天进步一点点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乙:在老师的组织和家长的支持下,我们班加入了一个幸福的读书活动“班班有读”,每天一到七点半,我们就坐在书桌前,静静地和大家一起阅读。

:运动场上,我们奋力拼搏,力求最佳。每年的运动会,成了咱蚂蚁们的战场。运动员们为了争取宝贵的一分,积极锻炼,悉心准备,人人都得分,个个都精彩。

乙:我们是爱劳动的小蚂蚁,每天清洁值日分工合作,谁先做完,一定主动帮助其他人,绝不会袖手旁观。

甲:我们还是富有孝心的小蚂蚁 ,三八妇女节那天,我们给妈妈自制贺卡,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陪伴妈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乙:我们更是富有爱心的小蚂蚁,在我们的伙伴刘喆哥哥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献上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因为我们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就是我们的蚂蚁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创造奇迹。

:我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芊蔚获全国识字大赛一等奖,王煜城在羽毛球比赛中或全区第八名的好成绩。章桃在数棋比赛中获区三等奖,吴诗彤在中华美德讲故事获一等奖……

 乙:团结、勇敢、勤劳,是蚂蚁的精神, 

甲: 自信、拼搏、向上,这是蚂蚁中队的灵魂。

 乙: 让我们牢记老师的殷切期望,

甲: 让我们不忘自己肩上的使命。  

    合:做好蚂蚁中队快乐的一员。 

   主持人甲:二(1) 小蚂蚁快乐公朴特色中队汇报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