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热心学生及家长一路同行为爱暴走

每年的五月份,常州街头都会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上万市民穿行大街小巷参与“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今年,这项公益活动在512日如期举行。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的部分热心学生和家长也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起点设在紫荆公园北面的大草坪,全程35公里,尽管天气阴沉,也丝毫阻挡不了市民们为爱暴走的决心。在人群中,有一支队伍特别亮眼,那就是李小闫诗涵、杨奕帆等同学以及他们的家长。活动开始前,他们集合进行了热身,并一起呼喊今年的活动口号:“一袋牛奶的暴走,我爱常州,为爱暴走,加油!”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的积极性,他们在相互鼓励中疾风劲走,为千千万万的同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李小二(5)班田雨晨完成了十五公里的路程,走到了终点。

前阶段,李小号召学生和家长为校内白血病患儿刘喆同学募集善款、奉献爱心,平时李小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也提升了学生的体能,培养了学生的挑战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李小娃们则对“公益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爱心”也有了更独特的理解。他们认识到,爱心不仅是付出,也是实践,更是收获,每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在亲身参与活动中发现、思考、成长,他们的意志力得到了磨炼,亲子关系得到了升华,为爱心的传递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5.jpg

2.jpg

3.jpg

4.jpg

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