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获区体育舞蹈比赛第二名

510日,2018年武进区小学生(幼儿)体育舞蹈比赛在星河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体育舞蹈队员穿着靓丽,彩妆精致,用优美的舞姿打动了评委,一举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李公朴小学卞琴老师带领校体育舞蹈队的30名队员参加了儿童组和少年乙组两个组别的赛事,其中分为拉丁舞ABCDEF和团体舞项目,他们根据不同的音乐变换舞姿,每支舞持续140秒左右。激烈的比赛,考验的不光是技能,更有体能。从预赛到复赛,再到半决赛,最后决赛,每场比赛时间非常紧凑,经常是上一场刚结束就马上要更换号码进行下一项目的比赛,李小的孩子们仍然奋力拼搏,仿佛舞蹈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始终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状态,展现优秀的自己。孩子们精致的妆容,华丽的舞衣,婀娜的体态与出色舞姿,早已蜕变为妩媚的魅力宠儿。他们以精准有力、清晰干净的动作、强烈的舞台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李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阶段李小在市区级羽毛球、举重等各类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这与学校邀请专业教练指导,长期重视培养学生的各项体育技能是分不开的。在扎实开展好体育课的同时,更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在刚结束的校运动会和校园吉尼斯中,李小学生都拥有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虽已结束,李小的老师和学生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下一段体育旅程!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巢玲 摄影:卞琴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