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公朴特色班”展示评比活动

515日下午,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公朴班展示活动,由年级组长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观看了所有班级的展示。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用稚嫩、可爱的汇报打动了评委老师的心,各班按顺序展示自己的“公朴班”特色,深情汇报自己班级的特色,有的班级还带来了活动展板,其他各班级观摩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

一直以来,武实小李公朴小学以“公朴班”作为一大特色,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小公朴”,学生志愿者社团中,“小公朴”展现最美的身影,公朴精神薪火相传,文明行动处处闪光;自治行动中,“小公朴”合作进步、习惯优良、博爱他人、贡献社会;特色公朴中队的创建活动中,“小公朴”充满自信、个性飞扬、善于自理、开放自如;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小公朴”学四自、乐合作、善动脑,快乐向上,幸福向善……

特色公朴班让班级的每一面墙壁都会说话,每个角落都会传情、启智,这将成为我们李小师生共创的一道无声胜有声的教育风景线。

(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钱琦 摄影:陆天梦 审核: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