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开展五月"统一活动日"活动

为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5月22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五月份统一日活动。

首先,万小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是对的》,通过观看,各位党员一起重温了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然后,王晓国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听家书,品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品读,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明确了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以及有百折不挠的精神。

随后,赵煦阳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共产党宣言”,朗读了“共产党宣言”中的的一段,明确了创新是人类社会的一般规律,是马克思主义的根本精神,是我们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反映。

最后,万书记总结讲话,并对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三是希望党员在学校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四是希望全体党员开拓、创新。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相信李小的全体党员们会继续沿着这条道路砥砺前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贺婷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