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常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常州市中小学
综合实践活动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推进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促进经验交流,常州市教研室决定举行2014年常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详见市教研室通知(本通知附件)。请参赛人员严格按通知要求报送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以校为单位集中报送。于2014410前将纸质稿(每篇1份)送我室资料室,同时将电子稿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校综合实践活动论文”)后发送到wj****xx@163***,过时不候。
2.各校应组织好相应的论文审核,努力提高参评论文的质量,并在参评论文的纸质《申报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三、评比办法:
我室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论文进行评审,按教育学会有关论文评比的规定评出区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按市分配名额选送优秀论文参加市、省级相关论文评比活动。
希各校高度重视此次论文评比活动,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实践、积极总结经验,促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水平进一步提高。
 
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教研室)
20143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