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遵纪守法 珍爱生命
遵纪守法 珍爱生命
为了提高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增加法律知识,今天,我校通过电视转播,利用升旗仪式的时间举行了法制讲座。
马跃兴校长利用此次活动一方面聘任新城派出所李国峰副所长为我校法制副校长,另一方面更是对同学们进行一次法制教育。李副校长向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讲座。他在讲座中提到一些未成年人犯罪的情况、产生的原因,预防犯罪的措施等方面。他要求学生能严于律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讲话结束后,马校长对我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希望同学们感恩社会,珍爱生命;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良好的功德意识。
通过这次讲座,我们了解了许多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法律知识,达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四(5)张可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