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行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颁奖仪式

李小举行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颁奖仪式

109日下午,李公朴小学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颁奖仪式在公朴楼三楼多功能大厅举行,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这是一场平民化的颁奖典礼,但是却具有别样的风采;这是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没有华服,只有略施粉黛中仍和讲台上一样平和、平静的身影。颁奖仪式开始,大家在微信群里共同欣赏着一份名为《一路欢歌,一路成长》的初页作品。在这半年中,我校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中的各个成员积极拜师,挥毫书写,点点滴滴的进步印证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所有老师都情不自禁地为这些教师点赞。随后进行的是多种多样的颁奖仪式: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庞,伴随着旁白娓娓道来的事迹,朴素却自能打动人心,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着,在向目标迈进的过程中,这些年轻人脚踏实地、虚心好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王晓国校长为他们分别颁发了个人奖状;俗话说:名师出高徒,我校承钢老师一手行云流水、隽永有力的书法得到了年轻老师的一致膜拜,赵煦阳校长为他颁发了名至实归的“指导老师奖”;在半年的磨砺中,除了青年教师个人的成长,我们还看到了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小团体在成长,其中艺体组的表现尤为突出,万小强校长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团队奖。最后,薛博娟校长为本次颁奖仪式作了总结发言,她对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成员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也对所有青年教师提出了“自省、自主、自律”的三点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树立青春榜样,汇聚梦想力量,对教育梦的不懈追求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在李小这块沃土上,追梦、筑梦、圆梦,从而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

1_副本.jpg

2副本.jpg

IMG_2477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撰稿:张瑷佳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