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特级教师何志奇受邀指导李小科研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李小教师科研水平,推进学校市级备案课题研究,119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邀请著名特级教师何志奇教授把脉李小课题研究。

上午,何教授与市级备案课题负责人就研究方向确立的可行性,课题本身的独特性等问题进行逐个细致交流,对各课题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老师们领略了专家思维的高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各课题负责人就重新思考的课题进行了汇报,结合各位主持人的讲解,何教授再次提出具体建议,他认为课题研究,要扎根课堂解决问题。随后,薛博娟副校长和李小管理校长万小强分别进行了讲话,强调了学校发展科研的重要作用,愿老师们在科研中收获幸福。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李小正努力为教师搭建平台,让老师们在教学研究中实现专业成长。本学期以来,为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学校派出科研部沈银大主任外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多次举行课题研究沙龙,邀请教师发展中心钱新建副主任指导课题研究,邀请林志明校长等专家指导项目推进,此次,何志奇教授的指导为老师们的课题研究又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陆天梦 审核 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