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青年教师创意表达教师讲堂展风采

为了一展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在李小科研部沈银大主任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1210日下午,李小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登上“教师讲坛”的舞台,与大家分享基本功竞赛的参赛心得。

本学期,李小在各门学科的基本功比赛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语文组的王轶雨老师和张瑷佳老师均获区低年级组一等奖,她们用质朴的语言诉说自己在备赛和参赛过程中的种种经历,积累是基础,合作是关键,心态是保证,她们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英语组的孙旦老师第一次参赛,便一举获得了区一等奖。一沓沓试卷,见证着她勤勤恳恳的备赛态度,一份份演讲稿,见证着李小英语团队的力量;科学组的恽亚杰老师和吴梦佳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在强者如云的比赛中最终获得区二等奖,她们贡献了自己的业余时间,采标本,做实验,争分夺秒,精心准备。当她们将这奋斗的过程娓娓道来时,台下的老师内心无不受到震撼。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最后,舞台上的老师们以一首涌动着热情的《我相信》结束了本次“教师讲坛”活动。相信,李小的青年教师们一定会以她们为榜样,走好教师生涯的每一步!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