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办演讲比赛暨好书分享会

1012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三楼多功能大厅举办了一场以“活出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暨好书交流分享会。

本次演讲比赛是通过各年级组复赛评比晋级的赵钦、杨媛琳、张瑷佳、王颖、巢玲、尹丽6位优秀的青年教师来参加决赛,要求参赛教师脱稿演讲,演讲稿必须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结构精巧,有启发性,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在演讲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她们通过闲暇时间的阅读用内心的真诚讲述分享教育中关于生命的含义,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自小事说起,从细处挖掘,诠释着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这些敬岗爱生的小故事,虽然平凡,却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老师。

  这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不仅给该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使教师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教育事业。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汤洁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