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食堂工作人员会议10.11

为了更好地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安全卫生意识,1011日早上,我校总务处卞琴主任组织召开了食堂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堂工作人员安全制度肯定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任劳任怨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食堂工作存在的问题,向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针对前几次的检查情况要求进行整改,也对食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人员把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二是提高“三种意识”,即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每位员工都要做到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分工不分家,要做到有爱心和耐心,要融入集体,融入团队。他还特别强调餐厅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工作,端正态度,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会后,对一些具体工作,如,农药残留实验、粗加工间物品摆放、洗切菜品等方面卞琴主任作了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