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召开食堂工作人员会议12.21

1221日下午,后勤处召开了全体食堂工作人员会议。

分管食堂工作的赵煦阳副校长和总务处卞琴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回顾,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这学期学生多,分批就餐这个特殊情况下大家作出的努力,同时就食品安全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赵校长指出,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要求全体员工在操作过程中认真负责。在菜品的检验上要严格把关,供货商检验是第一道关口,食堂安全管理员收货检验是第二关,员工的洗切是第三关,这里的第三关尤其重要,赵校长说如在洗切过程中发现有问题,一定要立刻汇报厨师长,由厨师长汇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立刻作出处理。

然后卞琴主任就工作中具体问题作了明确的要求。强调了餐厅开窗通风的具体时间,带领员工学习了餐具清洗消毒的具体要求。


20121221、二.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