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食堂供货商会议2018.3

食堂供货商会议2018.3


36下午,我校召集食堂供货商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武实小教育集团分管后勤的蒋建良校长,李公朴小学管理校长万小强、分管后勤的赵煦阳副校长、总务处卞琴主任及十多名供货商参加会议。

  会议上蒋建良作了重要讲话。蒋校长说现在我们是总校长负责制的教育集团,每个学生享受优质均衡的教育,管理上逐步推行一体化管理模式。蒋校长强调我们要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要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师生同价同质。最后蒋校长表明信誉差,价格虚高,质量不硬的供货商逐步淘汰。要求所有供货商要把学生食品安全永远放在首位,诚信服务,实现共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