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召开食堂工作人员会议

9月11日下午,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在公朴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分三个议程。

首先管理校长万小强讲话,万校长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校形象的树立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努力,也提出了新的学期的要求,希望这个学期在学生多、任务重的背景下,通过各位的努力,我们的工作能安定、平稳、有序、圆满。

然后赵校长就安全以及纪律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位工作人员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操作过程中严格把关,操作规范。对上下班、请假制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严格执行物品管理制度。

最后卞主任就具体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明确要求,严格执行。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