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不一样的童年

                                 不一样的童年   

                                 二(6)班张柯烨
    听外公说,他上小学的时候,一大早就要起床给全家做早饭,一边做饭一边看书。吃完早饭和小朋友一起背着书包,走在田间小路上去往学校。一路上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外公他们边走路边唱着儿歌。
    我现在呢,早上一起来,妈妈就给我做好了早饭。吃好早餐我背上书包,就跨上爸爸的摩托车,往学校赶去。宽宽的马路上车来车往,路边大树绿叶成阴,小鸟在欢快的唱着歌。到了学校门口,我看见其他小朋友的家长也用各种各样的车把他们送到学校来了,还有好多小汽车呢。
   不用走着上学,我们比外公小时候舒服多了。我们真幸福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