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秋天的枫叶

 

秋天的枫叶
五2班 仇文萱
    秋天来了,夏姑娘穿着青翠欲滴的裙子依依不舍地离去,秋姑娘迫不及待地穿着它最喜爱的华服来到了这里。
秋姑娘的服装,形态各异,五彩缤纷。有椭圆形的、三角形的、有蝴蝶形的.......她最心爱的就是“红于二月花”的枫叶衣裙。因为枫叶的样子非常可爱迷人。
我最喜欢的当然也是秋姑娘最爱枫叶!秋天的枫叶带着我来到了五彩缤纷的秋的世界。依然青翠欲滴的枫叶给我们摇曳出一个个绿色的梦,感觉到进入了绿色世界。火红的枫叶似太阳,正用灼热的火焰孕育温暖的种子,让人感到秋的真情。金黄色的枫叶,叶脉里分明跳动着的,是收获的喜悦。
满树的枫叶,挨挨挤挤地像一对对亲亲热热的好姐妹,有的,像围在一起开生日聚会;有的,像欢聚一堂在莺歌燕舞欢度节日;有的,像躲在一起窃窃私语;有的,像训练有素的士兵,排整齐的队列在有序的操练。一阵微风吹过,三五片枫叶便会悠然地飞起,像一只只美丽的红色蝴蝶翩翩起舞。
细看火红的枫叶,就像小孩嫩嫩的手,水灵灵的,非常柔软,都不忍去捏。叶片边缘,是有序排列齿轮。叶片中间还有橙色的大小不一的斑点,非常可爱。凑近枫叶,细细的闻闻,一股沁人心脾的淡淡的清香便会溢满你的心田。
多美的秋天!多美的枫叶!这美丽的枫叶将永远记在我的心中!真希望秋姑娘不要走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