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好书推荐
《单翼天使不孤单》
失去了父爱或是母爱的孩子,被称为“单翼天使”。大家眼里的“优秀生”张小伟就是这样的一位“单翼天使”。他的内心,是一口深井,隐藏着伤心、孤独和难言的苦衷。渐渐地,他发现周围的同学中,有不止一个像自己一样的“单翼天使”。他们表面上和大家一样快乐,内心里却都有着挥之不去的忧伤。惟有给予和宽容才能为自己赢得温暖和爱,单翼天使们只有彼此拥抱着才能飞翔,这便是张小伟的成长体会。
伍美珍,在全国多家少儿报刊开设“阳光姐姐”热线,知名青少年书籍品牌“花衣裳”创始人之一,“阳光姐姐”书系主创及主编。在大陆及港台三地共出版少儿读物60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嘉年华”系列、“同桌冤家”系列、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