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上交“高效课堂”课题研究材料的通知
关于上交“高效课堂”课题研究材料的通知
为了扎实开展《倡导民主教育理念,构建自主高校课堂的行动研究》课题研究,留下我校教师研究的足迹,记录教师成长的过程,现把有关课题研究的材料上交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交材料  
   1、每学期各课题组成员上交模式课精品教案1篇。(教案由教学内容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意图等组成,要体现模式特点。)
2、本学期末上交“学生自主学习活动的设计与组织策略”的教学案例12个。(教学案例由片段、评析组成)   
  3、每学期末上交课题论文1篇。
  4、文本编排格式是:标题3号黑体,正文小4号宋体,行间距20,学校、姓名在标题下面。
    二、评选要求
1、这些材料的电子稿、文本稿各一份上交给子课题负责人,时间另行通知。
2、学校对课题组成员上交的教案、教学案例、论文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类文本汇编成优秀教案集、案例集和论文集。
3、评选结果将纳入课题组成员考核中。
    三、注意事项   
1、全校所有在职教师均为课题组员,都要按要求上交资料。
2、早做准备,提高上交资料的的质量,一旦发现有抄袭现象,取消评选资格。
3、上交文本要认真校对,保证格式规范,没有错误。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教导处
 201110.24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