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李公朴故居的管理保护情况的居民调查统计图
关于李公朴故居的管理保护情况的
居民调查统计图
李公朴小学五年级学生
 
经过设计调查问卷,我们调查小组向同学们家长、社区居民,调查了李公朴故居开发管理问题。从回收的调查问卷反应,大家对李公朴故居开放问题表示重视。
我们了解到49.8%的市民希望故居能够向市民开放,有46.6%的市民对故居的开放抱随便、无所谓 的观点,不希望开放的仅占到3.6%。对李公朴文化、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没有合理有效开发.
 
 
 
 
 
 
 
关于李公朴故居的管理保护情况的
居民调查统计图
李公朴小学五年级学生
 
 
 
 
 
 
 
 
 
 
 
 
 
为了了解市民对“李公朴故居的开发和管理问题”的看法,我们走进社区,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我们发放问卷300多份,收回有效问卷289份。结果有68%的人认为公朴故居的管理是无效的,有28%的人认为公朴故居的管理是有效不治本的,只有4%的人认为公朴故居的管理是有效的。对李公朴精神的宣传不够,群众对李公朴故居的保护意识不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