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组织2011年武进区中小学公民教育实践活动通知
关于组织2011年武进区中小学公民教育实践活动
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中小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中小学公民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我们将组织2010年武进区中小学公民教育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一.参评单位:
武进区公民教育实践活动实验学校
二.参评要求:
1.各校对本学年度学校开展公民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总结,主要说明参加对象、项目数量、推进措施、活动内容、实践成效等。
2.选择其中开展成功的一两个公民教育实践项目撰写案例。
具体格式如下:
项目课题:……            (小三号黑体,居中)
 
项目学校:……
参加班级:……          
参加人数:……            (四号黑体)
指导老师:……
 
项目课题各步骤活动情况介绍:……    (正文小四号楷体,设15倍行距)
活动成果与评价:……
3.每篇案例字数在3000—4000字左右,同时附听证会光盘一张及4个板块的过程性材料一份。
三.参评时间:
请各实验学校将总结、参评案例的所需材料于5月15日前交教研室张新东老师处。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