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四年级组举行书法考级比赛

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独有的传统艺术,源远流长,非常具有艺术魅力。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引起学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使学生从小就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生。5月20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四年级组开展了书法考级比赛。

比赛时,同学们个个满怀激情,在规定时间内,全神贯注地书写指定内容。同学们坐姿端正,笔下生风,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教室里洋溢着笔墨之香、文雅之风。

本次书法比赛,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孩子们积极参与,认真书写。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提高了李小娃的书写审美意识,又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张瑷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