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升旗仪式

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营造全校师生学宪法、讲宪法的浓厚氛围,9月22日上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礼,现场气氛庄重肃穆。在国旗下,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与法同行 健康成长”的优秀手操报作品。同学们用自己稚嫩却真诚的画笔勾画出一张张色彩艳丽、画笔精美的手操报,向大家描绘出自己心目中法律的样子,相信大家在这个过程中都能进一步深入体会法律的意义,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践行。

接着,学生代表王煜城进行了“与法同行 健康成长”的主题演讲,就法律的重要性和如何与法同行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倡导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宪法与中学生密切相关的基本法律,做到知法、学法、遵法、守法,把遵纪守法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都知晓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培养了同学们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意识,营造了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在法制宣传的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王雨莲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109221901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9005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9010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