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邀请市书法办来校做环境建设指导

为了更好地完成常州市“墨香校园”评估,提高校园环境建设质量,9月26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邀请常州市教育局书法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亚明老师为墨香校园建设进行指导。

吴伟锋副校长、刘红英副校长和发展部陆天梦副主任带领张老师一同参观校园里的文化建设,张老师对学校的文化布置提出专业性建议:将公朴文化和墨香校园进行结合。接着刘红英副校长就墨香校园的建设提出相关疑问,张亚明老师做了详细解答。张亚明老师还为全校语文老师做书法专题培训,现场示范指导欧体书写的笔法。

随着常州市教育局推进书法特色学校和“墨香校园”建设的步伐,普及书法教育已迫在眉睫。作为书法特色学校,李公朴小学一直在为打造品牌特色学校努力着。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姚烨  摄影:张依桐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1092710170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