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开展艺体和书法教研活动

10月20日和10月27日上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了艺体和书法教研活动,由赵烨与王雪娇两位老师进行执教,艺体老师和部分语文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赵老师的音乐课《小树叶》基本功扎实,利用小乐器辅助带领学生体验小树叶沙沙,充分考虑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实际情况,以小树叶最后的用处作为拓展,让学生在音乐和歌声中了解了小树叶的一生。王老师的书法课《点》教学方式多样,以王献之的故事开头,让学生观察读帖、练习书写、点评纠正、再次书写,充分做到了以学生为主,让每位学生在学练中都能获得成功的体验。

课后,艺体组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评课活动,两位执教老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意图和课后感想以及执教过程中产生的疑惑,其他老师则针对教研课进行了评课交流。最后课程部岳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教学中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书法中学生的坐姿及握笔姿势作了要求。

此次活动老师们畅所欲言,谈论教学中的困惑和惊喜。相信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李小的课堂会更加灵动多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钱璐 摄影:宣慧丽、张洁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110271049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10301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103006.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