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6班 “特色公朴班”争创计划

班级

6)班

班主任

赵娟

特色班名

雏鹰公朴班

班级文化特色

我学习 我快乐 我成长

争创口号

我学习  我快乐 我成长

 

拟申报特色概述(班级文化背景、条件支撑)

雏鹰代表着新生新生也总是和幸福相伴而行。我们班级有五十一名同学,他们就像51只小雏鹰翱翔在李公朴小学上空。他们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满载着五十一个家庭的期盼走进我们年级6班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我们要为五十一名孩子的成长创造最好的条件,让每一位孩子学会学习、乐于学习,养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扬起阳光的风帆一起走向幸福快乐的彼岸。

申报计划(目标、措施、月程活动安排)

目标:

通过班级文化建设,逐步构建具有阳光快乐向上的班级文化体系,不断丰富班级的文化内涵。让班级充满阳光,让班级充满快乐,让学校成为孩子幸福的乐园。

措施:

1、每天吃完饭后为班级读书时间,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读书,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2、本学期重点诵读《古诗文诵读与欣赏》

3、加强对学生常规以及文明礼仪的培训,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

月程活动安排:

九—十月:老师为学生朗读古诗为主,营造书香的氛围。

十一月: 共读《你好,晴天小熊》、《倾听乌云的交谈》。学生自制书签,每看完一本书就在书签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十二月:古诗吟唱大赛,选出班级的“金嗓子” 

一月:讲故事比赛,选出班级的“故事大王”

二—三月:亲子阅读月,阅读《昆虫记》。

四—五月:好书分享大会 

六月:通过各种形式例如绘画、朗诵、唱歌……。展示自己快乐学习的成果。评选出“公朴快乐学习之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