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2公朴班争创计划

李公朴小学 “特色公朴班”争创计划

班级

一(2)

班主任

庄翌

特色班名

小蜜蜂快乐中队

班级文化特色

团结 勤奋

争创口号

众人一条心 黄土变成金

拟申报特色概述(班级文化背景、条件支撑)

    我们班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大家庭,我们健康、活泼、团结、上进,我们快乐学习,团结上进,我们用聪明的头脑,开启一扇扇智慧的大门,我们用勤劳的双手,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小蜜蜂,个头虽小,力量却无限强大,我们将像小蜜蜂那样,团结拼搏,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申报计划(目标、措施、月程活动安排)

我们的目标:充分发挥班级文化功能,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思想道德素质,增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美化学生的心灵,让班级成为每一个学生温暖的家。促进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的张扬,创建和谐,团结,奋进的集体,展现我班学生小蜜蜂团结向上的精神,创设学生素质展示的平台。

我们的措施

一、争做勤奋的“小蜜蜂”系列活动:

1、创办“比比谁最棒”园地:将每阶段成绩突出或进步比较快的队员的学习成果展示在园地里,供大家学习交流。

2、开展“勤奋我争先”活动,主题是:每个同学制定一个近期的目标,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最快完成,达到目标,争做勤劳的小蜜蜂。

3、开展课外阅读比赛:平时做摘录笔记,每月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

二、开展系列文艺体育活动

1、开展“迎国庆”,“庆元旦”等班级庆祝活动。

2、开展诗歌,童谣,讲故事比赛等表演活动。

3、阳光冬季跳绳活动,中长跑活动

三、结合科技节开展系列科技活动

我们的月程活动安排: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九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十月:庆祝国庆节。

十一月:学习蜜蜂精神,诵读蜜蜂的故事。

十二月:阳光冬季跳绳活动,中长跑活动

一月: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二月:评选书香小蜜蜂。

三月:小蜜蜂儿歌朗诵会。

四月:小蜜蜂科技节系列比赛。

五月:评选“蜜蜂之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