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4游中华恐龙园
游中华恐龙园
                李公朴小学 六(4)班   王珺
 汽车载着同学们,载着同学们的笑声,载着同学们的歌声,驶向了华恐龙园。
我们下了车,随着人流,挤进了恐龙园。刚进入大门,就见到了那栩栩如生的恐龙雕像,有凶恶的三角龙,暴躁的恐爪龙,还有展翅高飞的翼龙……个个活灵活现,我们仿佛进入了那千百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老师分好组后,我们开始自由活动了,我们组首先来到了“库克苏克大峡谷”的“金刚”游玩区,刚进入,就排起了如长龙的队伍。可能这个游戏很受欢迎,排队的人特别多,我们被挤来挤去,等了好长时间,轮到我们了,我们寄存了包,便进入了“金刚”手中的车子里。我坐在中间,开始了,金刚的眼睛变红了,仿佛发了狂,它用那充满肌肉的双臂,抱住了这辆古车,慢慢地把我们抬向空中,抬到半空时,金刚开始摇晃它手中的车,把我们摇得东倒西歪,有的同学开始大叫起来,这时,金刚的嘴巴开始喷气,还滴着口水,仿佛要把我们吃下去,持续了很久,直到结束。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恐龙馆,在远处看恐龙馆,很高大,听说龙首最高达71米。我们来到里面,首先来到“海底世界”,这里有“大寿星”海龟,千姿百态的贝壳,五颜六色的珊瑚礁。接着来到了恐龙陈列馆,这里近2000平方米,有50多具恐龙化石,特别是马门溪龙,身长20多米,光脖子就10多米,有三层楼房那么高。看着这些化石,我深深感到远古的恐龙时代是多么欣欣向荣啊!在廊厅中,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天花板、柱子、楼梯的空间组合成一个恐龙造型,使我们仿佛置身于恐龙的腹内。出了恐龙馆,我们还玩了几个项目。
恐龙园,让你欢声笑语的地方;恐龙园,让你惊心动魄的地方;恐龙园,让你丰富知识的地方。啊,我爱恐龙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