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四(3)班  彭翎飞  LP15024
 今天,天气晴朗,学校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动——制作水果沙粒。
上课前,同学们早早地就把自己带的水果拿了出来,期待着上课开始到来。时钟敲打着时间,转眼上课了,伴随着上课铃,丁老师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了进来。过了一会儿,丁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样图。“开始做吧”丁老师说。哎呀,完了。我可是第一次做水果沙拉,既兴奋,又紧张。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看了看样图,又看了看水果娃娃们,顿时,脑中浮现了许多好看的画面,水果娃娃在好像在说:“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做游戏吧。”作为这组组长,我开始分下组员们各自的任务。“洪盈盈负责剥桔子,张如冰你和丁芳芳合作把洪盈盈剥好的桔子一个个摆在盘子里,记住要整齐有序沿边摆,邹佳乐负责切苹果,蒋子轩负责把葡萄摆放好,我最后把造型整体的美化一遍。“可以了,下面到了展示时间了。”丁老师微笑着说。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第六组,到我们小组了,我把我们小组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我开始向大家介绍:“因为我们这组都很阳光,非常爱笑,所以我们的名字就叫“童年微笑”。展示完毕,我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水果沙拉,个个心里觉得美滋滋的,嘴里觉得甜滋滋的,让人回味无穷。
   下课了,同学们都开心地欢呼起来,声音响彻着教室上空,这次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