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华恐龙园一日游
中华恐龙园一日游
四(4)班   刘婷  LP15031
今天,秋风瑟瑟,万里无云,我们学校组织去中华恐龙园秋游啦!
到了目的地,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中华恐龙园的大门,那是多么的高大呀!上面还爬着两只巨大的恐龙,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是,令人更加惊讶的是里面有斜恶的女巫,巨形的恐龙和令人神往的游戏……
我们玩了许多经过精心设计的高科技游戏。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雷龙过山车。这个车的外形与众不同,底部是一个大转盘,旁边爬满了20多只雷龙,中间还有3只没出生的小雷龙的头,看起来就比较恐怖。在排队等待时,同学们议论纷纷:“雷龙过山车是否很刺激呀?到底好不好玩..“啊,啊,啊..”一声声尖叫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尖叫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看着雷龙车在我头顶上,一会上,一会下,还时不时的来个365度大旋转,我差点吓破了胆。“滋,滋,滋!”换下一批了,轮到我上了,我硬着头皮,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战场”。开始了,转盘慢慢的旋转起来,上,下,上,下,我的头快晕了。加速了,上坡时,转盘飞快地旋转,瞬间冲上顶端,我的心仿佛跳到了喉咙口;下坡时,转盘像箭一样飞快地冲下地,我的五脏六腑像是被掏空了一样。“哗”的一声,终于停了,我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才从高空回到了地面。着地后的我,还云里雾里的,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真是惊心动魄呀!
这真是一次令我终生难忘的秋游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